半导体照明研发与检测科技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5-06-19 15: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平台名称 半导体照明研发与检测科技服务平台

牵头单位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联系人

办公电话 85372606

联系电话

地址         江干科技经济园九环路50号

邮编        310019


平台简介


杭州半导体照明研发与检测科技服务平台由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牵头,中国计量学院、杭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和杭州远方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参与共同组建。



平台主要功能


1、技术创新和产品推广服务:对半导体照明产业中的瓶颈技术问题进行重点研究与创新,促进半导体照明工程产业的技术改造、提高创新能力、形成一系列具有原创性、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2、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将建设国内先进、完善的半导体光辐射标准化信息服务网络信息窗口,通过信息窗口,可以实现政府与企业、技术与企业、产品与用户和企业的信息对接和集成,实现信息的共享。3、技术培训服务:开展全方位的技术培训服务,为企业培训领军人才、科研人才和技术人才。4、照明工程应用评定服务:对半导体照明工程的应用效果进行全面科学的评价,积累实施半导体照明工程的建设经验。5、产品研发技术评定服务:对检测设备的数据准确度、实际操作的可靠性等进行全面的评价认定,为产品的最终鉴定提供客观、科学、全面的评价意见,真实地向社会大众描述产品的品质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