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平台

发布日期:2015-06-19 1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平台名称: 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平台

牵头单位: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联系人:冯云

办公电话:85393726

联系电话: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12楼

邮编:310026


平台简介:

   平台以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为主承担,旨在提高大型仪器的使用率、应用水平和服务水平,使资源发挥最大效能,最大限度地降低科技研发和科技创业的成本,促进区域科技的整体发展。


平台主要功能:

平台以大型仪器的共享共用为切入点,以盘活大型科学仪器为基础,依托信息化、网络化技术,将分散的大型仪器设备,通过互联网组成虚拟测试服务中心,向全社会提供包括仪器设备展示、仪器设备拥有者介绍、信息交流、信息检索、网上办事、测试咨询,科技合作,专业化系统服务,测试方法研究,技术培训和其它相关的中介服务等内容,向我市企业在研发、生产过程中提供各类仪器检测和实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