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1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困难家庭同步小康,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9日,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走访慰问了建德市梅城镇宝华洲社区、西湖村、望山村、顾家村和伊村的27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和他们一起聊家常,详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27户困难家庭送去价值54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慰问金8100元。

(机关党委)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