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根据《中共杭州市科技局党组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瑛同志主持,局系统六个支部的年轻党员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机关支部、信息院支部、生产力中心支部、高投公司支部等9名年轻干部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背景下,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年轻干部们沟通交流所思所想、借鉴吸纳意见建议、丰富拓展认识思路的一个重要渠道。年轻干部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转化到行动上, 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向前行。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