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0-0000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0-01-23

关于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征集 “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3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科技局、市属高校、院所,市“三名工程”引进单位、各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型企业: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开展“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对做好“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申报工作。按省科技厅通知要求组织好“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申报工作,既是为省科技厅编制“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指南提供资料,也是为下一步我市各单位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作好准备。

2.请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科技局及时通知区内各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型企业,请各市属高校、院所,市“三名工程”引进单位、新型研发机构组织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按照省科技厅在通知中提出的方向、要求,结合本单位科技创新特色基础,认真谋划、积极申报省“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

3. 请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科技局、市属高校、院所,市“三名工程”引进单位、各新型研发机构等主动收集、汇总本区、本单位申报的“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清单、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在向省科技厅规划处发送资料信息时,请一并发送市科技局资源配置处,便于我局掌握基本情况和资料,协同争取。

特此通知。

联系人:市科技局资源配置处,徐长明 0571-87060408

电子邮箱:xcm@hznet.com.cn

 

附件: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月22日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