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0-0647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0-10-22

关于举办第4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2 16: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和扶持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创新创业实践,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决定举办第4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讲座。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成为大量商家的增长突破口。直播电商将成为企业销量增长、产业升级发展的新动力。本次讲座邀请刘振华老师就“解锁电商直播新玩法”为主题进行授课与互动。欢迎各企业报名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主办单位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二、承办单位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杭州市杭商研究会

三、协办单位

巨量引擎杭州直营中心

四、时间

2020年10月28日(周三)下午14:00-16:00

五、地点

余杭区文一西路1818-2号人工智能小镇中国(杭州)5G创新园南3门5楼B06

六、主讲人

刘振华 巨量引擎杭州直营中心市场总监、高级讲师

七、课程内容

1、直播发展趋势

2、直播变现路径

3、流量架构模型

八、参加人员与报名方式

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大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参加讲座的人员即日起可报名。报名者请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发送至djt@hznet.com.cn电子邮箱。本次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名额限满截止,工作人员会在您提交申请后通过邮件方式确认您报名成功情况。

联系人:潘扬87025401,陈雯87017023(仅报名咨询)

网址:http://kj.hangzhou.gov.cn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2日

第4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