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索引号: 002489460/2020-0649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0-11-13

关于公布2020年杭州市企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入库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1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杭州市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管理办法》(杭科合〔2020〕56号)精神,经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和会议研究,确定2020年杭州市企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入库名单,现予以公布。

请各入库项目单位认真组织实施项目产业化,在计划出库时限内实现项目经费收支平衡,完成申请书的各项指标,并在项目申报系统内提交项目出库验收申请和各类验收材料。按时申请验收并经专家组会议验收通过的项目,方可补助。逾期不申请验收、验收不通过的项目,不予补助,直接出库。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12日

关于公布2020年杭州市企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入库名单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