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0-0649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0-11-17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10: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要求做好2020年度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价依据

对照《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指导性意见》,开展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为落实好“最多跑一次”改革,本次评价充分利用科技型中小企业统计调查,各区县(市)市科技部门通过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www.zjsti.gov.cn)自行导出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统计数据,作为本次评价的数据来源。

二、评价和推荐

各区、县(市)科技部门负责所辖县(市、区)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组织评价工作,为了确保评价的客观性,充分发挥各区、县(市)科技部门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对熟悉的优势,做好统计数据的核实和补正工作,并根据目标系数法进行评价,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近三年入库的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今年通过专家评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11月20日前,将《2020年度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推荐表》和《2020年度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推荐核定信息》报送我局。

三、其他要求

各区、县(市)科技部门要作好“三服务”工作,摸清现有科技型企业特别是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需求和问题,组织做好科技人员和团队与有技术服务需求企业的对接服务。

联系人:高新处  康智勇 0571-87060184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通知》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13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通知(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