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赵喜凯局长出席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1月18日,第三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在上海嘉定开幕。长三角地区32个城市参与本次交易会,开幕式上,沪苏浙皖9城市科技部门共同发布了长三角城市群科技创新融合发展共同体倡议。倡议书提出共建科技创新一体化协同战略机制、共建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共用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共建提升创新策源能力协同生态、共建协同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和共建创新融合发展品牌活动。杭州市科技局赵喜凯局长出席了开幕式以及共同倡议发布仪式。

长三角区域作为中国物联网发源地,技术策源地,产业集聚地和应用大市场,上海嘉定、江苏无锡、浙江杭州、安徽合肥作为此次长三角科交会的主办城市,拥有良好的科研和产业化基础,四地政府将合力推动该领域科研成果产业化,加强跨区域协调互动,提升都市圈一体化水平,构建区域联动协作、优势充分发挥的协调发展新格局。开幕式上举行了长三角感存算一体化联盟成立仪式、

本次展会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过300家,涉及当下热门的物联网、先进制造、生物医疗、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会上还进行了长三角科交会相关合作项目的签约和发布活动。

(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