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一行来我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一行来到市科技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扬、局长赵喜凯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冯仁强主席给市科技局送来一封感谢信,对市科技局在第四届杭商大会成功举办中所作的奉献和付出表示了感谢。

周扬书记首先对冯仁强主席一行到市科技局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市科技局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冯仁强对市科技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市科技局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打开了科技工作新气象、新局面;科技局积极打造“五员领创”“五力铁军”等新举措,值得市工商联学习与借鉴;在未来,希望两大部门继续加强交流,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工作的宣传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贡献力量。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