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0-0001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0-02-02

关于全力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2 1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市科技局第一时间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现就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调研视察湖北时提出的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主动靠前、担当尽责,增强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落实。

    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区、县(市)科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处(科室)负责人,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守纪律,带头值班值守,坚守岗位,站在一线,干在一线。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全面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和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严肃认真,科学果断,处置到位。

    三、全员落实返岗防疫工作各项措施。随着春节假期后人员返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返岗人员的信息排摸工作,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不漏一人,不漏一事,全程全员做好登记报备,切实做到个人情况全报告、排查全覆盖。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防止抱有侥幸心理,坚决抓住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点,做好隔离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确保人身安全。要按规定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坚决杜绝隐瞒不报,拖延报告。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