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冯镭副局长深入企业 开展防疫情促发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2 16: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2月21日,杭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镭带领市科技局复工复产指导服务组第一小组赴余杭区、城西科创大走廊、未来科技城开展防疫情促发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主要调研和服务企业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冯镭副局长先后走访了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利尔达物联网科技园,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及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当了解到目前园区复工企业和复工企业员工到岗人数均已过半时,冯镭副局长关切的询问企业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叮嘱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定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防控复产两不误。

指导服务组听取了企业和园区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对政府服务的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招聘、研发中心建设和短期资金压力等问题,冯镭副局长同城西科创集聚区管委会吴仁财专职副主任、未来城管委会徐进副主任进行了政策解答和指导服务。

最后,冯镭副局长还就抓紧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发展定位要求提出建议,市科技局与城西科创集聚区管委会着力推动城西科创大走廊平台、人才、政策、要素集聚和体制机制创新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商讨。

参加指导服务的还有市科技局高新处、市高科技投资公司负责人和城西集聚区产业局负责人等。

(高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