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11: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我市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杭组明电(2020)7号)文件精神,2020年3月20日,市科技局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科技铁军学堂”暨“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职务及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敏对今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瑛组织大家重新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有关规定,并对今年个人事项填报进行了一次比较系统的培训。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大家对相关规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提高了大家的纪律意识。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的精神及决策部署,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等工作。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