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崇敏副局长赴滨江区开展“三服务”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4 10: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2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敏带队赴杭州启迪东信孵化器和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滨江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朱崇敏首先来到杭州将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伊朗籍合伙人Mikey正聚精会神开展他的研发工作。Mikey介绍到虽受疫情影响,但在园区的大力帮助下已经复工复产,正在帮美国客户解决技术难题,园区为公司提供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而且整个社会的防控措施让人感到很安心,有信心与大家一起打赢这一仗。

随后,朱崇敏走访了杭州艾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图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情况及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关切的询问企业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叮嘱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定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防控复产两不误。

最后,朱崇明与启迪东信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入园人员疫情防控流程、措施、成效和困难,叮嘱一定要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规范落实做细,进行了政策解答和指导服务,并表示市科技局将倾听企业声音,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今年受疫情影响,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延期、外籍员工来华工作许可办理等实际情况进行认真研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把疫情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保障全年科技工作顺利发展。

市科技局人事处、外专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