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0-0004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0-05-12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杭州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2 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产业创新服务体系,推进我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打造更有活力的产业创新生态系统,根据《杭州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实施意见》(杭科合〔2018〕171号)及浙江省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度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决定开展2020年度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杭州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

(一)申报条件

1.具有较完善的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规划。发展目标

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规划科学合理,政策举措有力。

2.特色产业集聚度高、产业规模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产业配套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发展潜力,能够培育形成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或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形成龙头骨干企业与上下游中小企业协同融通的完整产业链条。

3.具有较完备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体系。具有为产业集群内产业培育提供全流程创新服务的集研发、设计、检验检测、计量测试、标准信息、创业孵化、知识产权、科技金融、人才培训、技术市场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的基础。

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依托单位由申报单位自行决定。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市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须提供《杭州市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书》(附件1)、《杭州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总体规划》(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3份。

2.由各区、县(市)科技局作为申报主体,向市科技局提出申请。

3.截止时间:2020年6月10日。

二、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

(一)有关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要求详见浙江省科

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

(二)截止时间:2020年6月10日。

联系人:姚广稀 87061083



   附件:1.杭州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书

         2.杭州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规划编制参考大纲

         3.浙江省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工作的通知》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9日

杭科合45号附件浙江省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