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专班和高新技术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5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专班和高新技术和资源配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科技创新专班和月度综合评价指数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2020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市科技局副局长冯镭出席并讲话。

冯镭强调,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专班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省市专班的组织体系、运行方式和考核办法作了详细的介绍。

冯镭指出,要加快科技政策兑现和财政资金拨付进度,要大力推广企业研发费用系统的应用,要量质并举的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要有计划地推进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要加强核心关键技术攻关,提升经济发展能量级,要激发数字经济发展活力,提升平台活跃度。

冯镭要求,一要切实重视,认真研判,专人专职;二要抓住重点,问题导向,动态运行;三要一线破难,优化服务,务实高效,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会议传达了省市科技攻关专班第 2 次工作会议精神,对省“五倍增,五提高”计划各项指标、企业研发费用系统推广、省市科技专项经费拨付、研究院配套经费落实、科技企业培育、双创平台升级、杭州市重大科技项目、核心技术攻关等工作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市科技局高新处、资源配置处全体人员和各区、县(市)、钱塘新区科技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经发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