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网络安全法治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律修养,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能力水平,根据《杭州市科技局2020年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意见》,5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举办2020年第三期“科技铁军学堂”,特邀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法学博士金晓伟作《网络安全法治的理论与实践——兼谈《网络安全法》的若干条款》专题讲座。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从网络安全法治的时代需求、以立法为主线的网络安全法治理论、以执法为视角的网络安全法治实践以及网络安全法治的未来方向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分析《网络安全法》的若干条款讲述了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时期的网络安全相关理论与实践。


(组织人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