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创业大学生,超1200万投融资意向达成!百家风投融资机构为你而来

发布日期:2020-06-15 1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6月13日下午,由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和上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杭州大学生“双创日”重要活动之一“百家风投融资机构对接会”在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成功举办,现场对接会吸引了逾百家在杭大学生创业企业与近百家在杭知名投融资机构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对接,达成投融资意向1200万元。今年现场还吸引了10位外国留学生创业朋友,他们说:“在中国,在杭州创业真是件幸福的事情!有市场、有资金、更有政府的好服务!”

活动现场,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专门邀请了投资界和银行界知名专家,开展了对大学生创业企业融资技巧和融资结构策略为主题的专场讲座,丰富了创业大学生金融知识储备,为企业进一步壮大发展做好准备。同时,杭州小时递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航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杭州新方式母婴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你创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聆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5家幸运企业得到了投资大咖现场点评和辅导的机会。

五位导师对三个创业项目分别给予点评和鼓励,提出进一步健康发展的意见和指导,更惊喜的是五位导师对五个项目都表现出极大投资意向,表示希望会后深入接触与陪伴企业一同发展。

更让人惊喜的是,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由市科技局和每日商报组织编写的“双创”新书《逐梦·创时代——杭州创新引擎》的首发仪式,并向大学生创业代表赠送新书。

市科技局、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还将从现在至6月19日组织包括同创伟业、深创投、华映资本、浙江赛伯乐、浙商创投SVB在内的近百家知名头部创投机构,在面对全国大创企业开展投融资“云”对接,全国甚至全球各地大学生创业企业可将投融资需求发送至bjft2020@163.com,各大机构会在收到材料后主动联系有意向投资的企业。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上城区人民政府的领导和上城区相关部门、市高投公司,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负责人参加现场对接活动。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