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扬赴高新区(滨江)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6月12日,杭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扬、副局长朱崇敏率办公室、高新处及外专局负责人赴新华三、网易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滨江区委常委郑迪及区科技局负责人陪同。

周扬一行参观了新华三集团创新体验中心,全面了解新华三自推出“数字大脑计划”以来所取得的创新与实践成果,以及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领先优势,并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新华三在生产、研发等方面如何正常开展工作的汇报。

参观过程中,周扬对新华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具有竞争力的核心技术以及遍布全行业的业务布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华三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杭州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网易,周扬详细了解网易公司在品质电商、在线游戏、移动资讯、教育、娱乐、社区等领域创新发展情况。她希望企业牢牢把握市场需求导向,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更好地融合起来,带动杭州市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打造“互联网+”科技创新高地。

(滨江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