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万企 帮万户丨专家上课、线下一对一答疑解惑,高企认定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8 16: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工作,6月5日上午,由市政府办公厅、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助万企、帮万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现场会在富阳区新登镇顺利举行。市府办、杭报集团驻新登联合服务小分队和富阳区科技局、新登镇政府分管领导以及新登镇26家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家们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依据、申报条件、财务归集、申请程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对高企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进行详细阐述,并希望参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能持续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保持住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金字招牌。培训会上,参会企业积极提问,两位专家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企业提交的申报资料给予逐一指正。

会后,参会企业表示,此次高企培训实用性和指导性很强,充分认识到创建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专业的解读,企业更好地理解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内涵,深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和标准,明晰了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方法,不少企业表明更加精准的掌握了申报高企的方法与程序,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市府办、杭报集团驻新登联合服务小分队队长章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帮助新登镇做好高企申报过程跟踪指导,协助企业做好申报、培育等工作,切实落实各项政策。进一步扩大宣传,引导和鼓励企业实施科研项目,加大科研投入力度。

(高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