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0-00080 文件编号: 2020-07-14-01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0-07-14

关于做好杭商学堂2020年培训学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1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杭商学堂2020年培训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我局负责组织科技系统杭商学堂初创型企业高管研修班和先进制造业企业管理研修班培训学员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班次安排和报名推荐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次

1.初创型企业高管研修班(培训时间跨度1年)

培训对象:杭州市重点产业中拥有较好发展潜力的、具备快速成长能力的创新型和新生代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2.先进制造业企业管理研修班(培训时间跨度1年)

培训对象:杭州市制造业重点行业的龙头企业副总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各区县、重大平台主管产业转型升级负责人。

二、有关要求

1.每家企业每个班一般只安排一名学员,每名学员只能报名参加其中一个班级学习。2018年以来参加过杭商学堂培训的学员不再受理。

2.学员录取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实施,通过信息审核、电话沟通面试等方式进行。最终录取结果由杭商学堂负责通知学员和各推荐单位。学员接到录取通知后按规定办理入学手续。

3.学员入学后应遵照课程安排按时出勤,不得迟到、早退、旷课,并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期间,学员因故请假需办理请假手续。请假一般总共不超过3次。

4.报名的学员,请认真填写杭商学堂2020年研修班招生信息登记表及报名学员信息表。盖章后,经扫描于7月19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lff@hznet.com.cn。

联系方式:李菲菲,87060219。


附件:1.杭商学堂学员招生信息登记表(2020)

      2.杭商学堂2020年报名学员信息表


杭州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14日

关于做好杭商学堂2020年培训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