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及时、很给力”!市科技局人才引进计划申报线下辅导工作好评满满

发布日期:2020-07-21 15: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了将人才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进一步减轻今年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科技人才办)精心谋划,充分做好省级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组织申报工作,于7月20日专门对重大平台、重点企业的申报项目进行线下培训辅导。

市外国专家局(科技人才办)工作人员根据省级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前一阶段审核情况梳理出一些共性问题,逐一分析讲解,并对参加培训单位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申报材料辅导,提出完善建议。

来自部分区、县(市)科技局,西湖大学等高校,浙大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等新型研究机构及各类企业共30余家单位的人才计划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表示,辅导有效地解答了在申报过程中碰到的疑问,很及时、很给力。

来源丨外国专家局(科技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