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贯彻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6 1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科技工作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7月3日,市科技局召开了2020年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议。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周扬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镭、合作处处长陈泳、高新处副处长任容、信息院副院长施勇峰、高投公司副总经理许宁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周扬书记结合科技工作,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强化时间节点,攻坚好下半年,收官好上半年,对有时间节点的工作在推进部署和督导中要把握好节点;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涉及考核和创新创优,指标责任到处室和分管领导,要强化领导层面的推动和处室的担当;三是强化推进机制,推动克难攻坚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强化廉政底线,特别是涉及到资金和用权的要做到没有私心。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