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升级版 科技服务小分队成立联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8-07 16: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并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通知》要求,巩固和发展活动成果,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打造“来了就不曾离开”的机关干部助企驻村服务队,奋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全面胜利。8月6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委组织举行 “助万企、帮万户”联合党支部成立授旗仪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新剑为联合党支部授旗。

市科技局“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萧山区益农镇和宁围街道联合党支部经局机关党委批准成立,由市科技局服务小分队成员、萧山区直部门对口联系单位和镇街相关负责人组成。

在授旗仪式上,宋新剑表示,市科技局服务小分队与区直部门和镇街党员组成的联合党支部,标志杭州科技从驻点服务转为结对联建、常态化服务新阶段,是“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再升级。

他强调,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科技干部敢啃“硬骨头”精神,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以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己任,切实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一、要常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拓宽视野,提升自我素养。同时,也要向基层干部、企业家、农民朋友学习,提升助企帮户的工作能力。二、要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深入车间和田间地头,了解企业和农民所思所想,充分发挥市、区两级机关政策把握精准和科技资源相对集中优势,帮助解决企业生产和农民增收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户增产增收。三要树形象。牢固树立“一切为人民”思想,要与企业主和农民交朋友,时刻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让联合党支部的旗帜在“战疫情、促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授旗仪式后,益农镇和宁围街道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市委关于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助企帮户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