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赵喜凯局长带队与市亚组委对接科技支撑“智能亚运”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更好地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服务“智能亚运”建设,2020年8月7日,市科技局赵喜凯局长、楼立群总工程师带领局办公室、法规处、高新处、农社处、外专局、人工智能专班负责人,主动上门与市亚组委进行工作对接,参观了亚运展厅,并就《杭州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有关工作任务、争取科技部等上级部门支持、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场景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对市科技局主动上门对接的做法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在杭州亚运会筹办路上,科技从未缺席,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下一步要在提升智能训练技术、智能场馆建设、体育装备研发、亚运一站通应用、争取科技部支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智能亚运体育生态。市科技局局长赵喜凯表示科技部门将全力支持智能亚运建设,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努力在“亚运城市行动”比学赶超活动中赛出成绩。

(农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