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崇敏副局长宋新剑巡视员带队开展“五员领创”调研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开展市科技局“五员领创”工作,更好地联动服务企业,了解企业实际困难。9月9日、10日,市科技局朱崇敏副局长和宋新剑巡视员带领组织人事处、外专局(科技人才办)工作人员赴拱墅、余杭两区开展“五员领创”之联络服务员活动,进行走访调研、联络服务,有关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运河汽车互联网产业园、中科院计算所数字经济研究院、余杭先进碳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余杭家纺服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江大学医学中心(余杭)和杭州安道药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各园区、院所和企业的发展状况、重点科研项目进展和疫情后的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学习了相关产业的技术现状和工艺瓶颈等问题以及运行过程中的需求、困难。

走访调研过程中,市科技局领导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努力解决关键“卡脖子问题”,并针对用人单位对外国专家的需求,现场介绍《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办理事宜,为企业聘请外国人才来华工作提供精准服务。同时表示市科技局将对“五员领创”活动中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通过各种渠道协调有关部门,尽可能为企业提供人才引进等便利,尽心做好企业的联络员、服务员。

(市外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