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0-06441 文件编号: 2020-9-14-01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0-09-14

关于征求杭州市“十四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4 1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开局期,是杭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数字经济先发优势,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的关键时期。

为了科学谋划并制定杭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规划,杭州市科学技术局特向杭州市各区、县(市)重点创新创业平台、新型研发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征求有关杭州市“十四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请于2020年10月14日18:00前填写附件调查问卷(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加盖公章)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陈资博,联系电话:87060401,邮箱:czb@hznet.com.cn,通讯地址:市民中心C座1208。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14日

 杭州市“十四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调查问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