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0-06442 文件编号: 2020-9-17-01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0-09-17

关于举办第40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7 16: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和扶持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创新创业实践,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决定举办第40期创新创业大讲堂讲座。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发展颠覆了传统的市场营销模式,先知先觉的企业借助于新媒体营销手段迅速占领市场,取得了不俗的营销效果和经济效益。本次讲座邀请付恩伟老师就“新媒体时代的营销变革——私域流量”为主题进行授课与互动。欢迎各企业报名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主办单位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二、承办单位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杭州市杭商研究会

三、时间

2020年9月28日(周一)下午14:00-16:00

四、地点

时代强鹰人才孵化中心多功能厅

(西湖区紫荆花北路188号C座6楼多功能厅)

五、主讲人

付恩伟  乐通达创始人

CEO国内数字化营销专家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高级顾问

六、课程内容

1、互联网和生意的变迁

2、新媒体时代的机会和挑战

3、我们重新发明了网站

4、私域流量

七、参加人员与报名方式

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大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参加讲座的人员即日起可报名。报名者请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发送至djt@hznet.com.cn电子邮箱。本次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名额限满截止,工作人员会在您提交申请后通过邮件方式确认您报名成功情况。

联系人:潘扬87025401,陈雯87017023(仅报名咨询)

网址:http://kj.hangzhou.gov.cn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5日

附件

 

单位名称

手机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