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家企业在2020年吉林省—浙江省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签约

发布日期:2020-09-18 17: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9月16日,由吉林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厅联合延边州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年吉林省—浙江省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在珲春市召开。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主持。

本次大会以“ 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部省会商重点任务,加快实现吉浙两省科技创新合作协议落地,加快促进吉浙两地科技创新资源跨区域精准对接,共吸引了200余名吉浙两省科技界代表参加。

会上,两地政府部门、高校院所和企业间的11个科技合作项目完成现场签约,并发布了400余项来自吉浙两省的优质科技成果。其中我市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国丰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签署2项技术开发。

(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