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组织,确保“双万”服务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0-09-04 1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9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在萧山区盈丰街道举行“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联合党支部成立授旗仪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新剑,盈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丹及联合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成立授旗仪式。

盈丰街道是浙江“最年轻”街道,是今年6月萧山区行政区划调整后新成立的街道,原属于宁围街道辖区,自7月份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以来,未建立开展活动的党组织。盈丰街道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全市乡镇(街道)“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党组织的全覆盖,为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萧山区盈丰街道联合党支部经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批准成立,由市科技局服务小分队成员、盈丰街道相关负责人组成。

宋新剑表示,成立联合党支部是继续深化“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需要,是巩固助企驻村服务成果的需要,是更好服务企业、服务农户的需要。

他强调,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带领基层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有效发挥与各部门协同作战优势,用好科技力量,更好地为盈丰街道的企业、群众服务。

对联合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感情担当作为、主动作为。同时也要向基层干部、企业家、农户学习,在实践中提升助企帮户的工作能力;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基层治理助理员、企业服务网格员、群众服务办事员;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倾听民意,及时传达发展困难和需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授旗仪式后,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学习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讨论研究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有关事宜。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