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率队赴火石创造调研生物医药综合交易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14: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率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信息院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前往火石创造进行专题调研实地参观了火石创造产业大脑平台,座谈并听取了企业产品及经营方面情况,以及企业对生物医药综合交易平台的方案设想。滨江区科技局俞凯华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火石创造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产业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主要聚焦产业数字化治理、研发产业大脑,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政府、园区和企业赋能。

调研中,楼立群总工充分肯定了火石创造的创新活力和自主研发的大健康产业大脑。他指出生物医药行业具有人才、资金、项目集聚的产业特点,强调平台建设要对突破生物医药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提升自主研发能力有引导助推作用。平台的建设是一个严谨的过程,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和努力,希望建成后的平台能够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实现杭州及全国创新资源和要素的有效协同和精准匹配。


(农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