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群众 结对帮扶助力 ——市科技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8 16: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月2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扬,局长赵喜凯,副局长冯镭、潘红华和二级巡视员宋新剑带队,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分成五个小分队走访慰问萧山区益农镇、宁围街道、盈丰街道的30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9000元,米油等生活物资折合现金6000元,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局党组书记周扬、局长赵喜凯一行,首先来到萧山区益农镇,与益农镇党委书记於冬明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益农镇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并就市科技局与益农镇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商议。座谈会后,局领导分别带领机关和下属单位五个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村)走访慰问。

周扬书记带领局机关第一支部走访小分队,在益农镇和群英村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了群英村困难户吴云娣、邵爱珍和施阿良家中,与帮扶对象谈心交心、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现状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并送上福字春联、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并表示会同镇、村一起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走访慰问结对困难家庭)

走访过程中,市科技局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每一户结对困难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收入、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宣讲相关帮扶政策,鼓励困难家庭要充满信心,乐观生活,真心实意传达党对困难家庭慰问和关怀。




(走访慰问结对困难家庭)


来源丨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