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扬一行调研上城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14: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月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扬率办公室、政策法规与区域创新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赴上城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上城区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东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周扬一行首先参观了上城区“红色堡垒”科技企业赋能服务中心,听取了赋能中心在推进党建工作与科技人才、服务创新工作相融合,打造融合、融智、融资三位一体的高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周扬一行于上城区科技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东就疫情防控期间上城区科技局及时出台帮助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八条措施,以及为支持科技型企业渡过难关,率先在全区上线“亲清在线”平台等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科技“十三五”和“双倍增”计划任务收官之际,上城区科技局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67家,推荐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0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84家、市雏鹰计划企业57家,新认定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11家。上城区健康服务与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成为省级综合体并通过省科技厅年度绩效评价。

听取汇报后,周扬对上城区科技局利用数据平台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建立赋能中心助力科技企业发展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扬表示,上城区科技局要提高站位,增强担当,牢固树立科技的引领地位,充分发挥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成效,通过服务的提升努力达到创先争优的目标。市科技局也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聚集和运用创新平台、成果、人才等优势资源,共同推动上城科技产业发展和区域创新能力提升。


来源丨上城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