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索引号: 002489460/2021-0612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1-10-19

关于高新处2021年10月16日重大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9 09: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根据《杭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杭科计〔2016〕136号)、《杭州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杭科资〔2020〕70号)等文件规定,202110月16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基于深度信用挖掘的用户画像与精准可信营销平台”项目进行了验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0月25日前书面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8662141987060744

 

附件:1.重大项目验收清单

      2.验收意见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高新处

                             2021年1018

 

 

 

 

 

 


附件1: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企业名称

组织验收单位

验收结论

20182011A16

基于深度信用挖掘的用户画像与精准可信营销平台

杭州信雅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市科技局

验收通过

 

 


附件2

收 意 见

2021年1016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了由杭州信雅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基于深度信用挖掘的用户画像与精准可信营销平台”(计划编号:20182011A16)验收会。验收组听取并查阅了项目的工作总结、技术总结、软件评测、用户使用、专项审计等报告,经质询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1、提供的验收资料基本齐全,符合验收要求。

2、项目对面向文本等大规模半结构化数据的维度和度量抽取、基于工作流的金融大数据分布式协调、基于知识图谱的金融客户信用分析评级、集成用户行为挖掘的金融客户标签等关键技术展开研究,研制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大数据融合与共享平台、面向可信精湛营销的金融大数据分布式存储与协调系统、基于知识图谱的金融客户信用挖掘分析系统及基于深度信用挖掘的用户画像与精准可信营销平台。项目获得发明专利授权3件,申请发明专利2件,获软件著作权5项,发表论文1篇。

3、项目产品经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评测(报告编号:20BJ0797),所测指标符合合同书规定要求,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

4、项目计划总投资2050万元。经杭州顺烨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审计(杭顺烨审字[2021]第8051号)和专家现场核定,项目实际完成总投入2068.68万元,经费使用基本合理。项目执行期内,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081.45万元,利税149.38万元。

验收组认为,项目基本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长:

2021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