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赴桐庐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6: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0月26日,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桐庐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活动,先后参观南堡精神纪念馆、分水革命历史馆、中共分水支部陈列馆,实地走访了桐庐富春未来城、桐庐经开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红华,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和支部党员一起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走下基层三服务。

“泰山压顶不弯腰”,面对大灾大难毫不畏惧、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堡精神深深感动了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南堡村民在全村只剩下一个灶头、半间屋架、一棵苦楝树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不要,自力更生重建家园,一年粮食自给,两年粮食有余,三年建设了新南堡。迎难而上不退却、面对灾难不怨天的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随后党员们又参观了分水革命历史馆、中共分水支部陈列馆,重温革命岁月,重燃革命斗志。

在桐庐县富春未来城和桐庐经济开发区,全体党员与经开区(未来城)管委会进行了交流,实地感受桐庐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桐庐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桐庐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在红色教育基地再受洗礼;金秋十月下基层,在为民服务中再悟新知。感悟红色精神,凝聚前行力量,通过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我们的初心就是要在为人民服务中体现,我们的使命就是在服务科技创新中体现,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活力之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