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全方位看草莓”

发布日期:2021-11-01 14: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0月29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第四十九期创新创业大讲堂顺利举行。根据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承担的“百城百园-杭州市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项目开展农业科技服务的要求,本期大讲堂针对草莓种植科技人员和草莓种植农户,进行针对性辅导,主要内容是草莓种植管理技术。本次讲座邀请浙江省农科院苗立祥博士,以“全方位看草莓”为主题进行授课与互动。

苗立祥老师从草莓的价值、草莓的栽培驯化史、草莓的一生以及如何选育一个好的草莓品种等四个方面,为草莓种植户及农业科技人员讲授了草莓种植的相关农业知识。

本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杭商研究会协助执行。本次大讲堂采用线上钉钉直播方式授课,主要面向建德市草莓小镇11个自然村的草莓种植户,钉钉在线直播观众达183人次。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