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镭赴余杭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1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1月12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镭率局高新处、市高科技投资公司调研甲楠智创中心、未来研创园、智能制造创新创业产业园,走访柳叶刀机器人、一楠五金、迅蚁网络、卓领物联等科技型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与孵化器、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余杭区科技局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甲楠智创中心,冯镭一行参观了柳叶刀机器人、一楠五金等2家科技型企业,并与园区负责人、企业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镭指出,园区发展要强化系统思维,围绕产业链创新链谋划园区软硬件建设,在企业孵化与培育中找准定位、用好方法,着眼长远做精、做专。同时,高新处、高投公司、余杭区科技局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政策解读、政策培训等方面需求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交流。在未来研创园,冯镭一行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运营情况的介绍后,就园区继续深化服务、提升能级、孵化企业、培育高企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政策解答与业务指导。而后,实地走访了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科技型企业。·在仁和智造园,冯镭一行考察了园区规划与建设情况,鼓励园区深耕小微企业服务、提升园区数字化、携手企业共同发展,为余杭乃至杭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而后,实地走访了杭州加一包装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