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1-0613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1-11-05

关于征集2021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引导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5 1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区、县(市)科技局,临平区、钱塘区经科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农业与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民生科技发展,支撑乡村振兴、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双碳领域科技创新,根据《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资金管理办法》(杭科农〔2020〕86号),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2021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引导项目,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引导项目。

二、支持对象

杭州市本级企事业单位及在杭州市注册或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由各区、县(市)归口管理的企事业单位。

三、支持重点

重点支持数字农业、现代种业、农业双强、资源环境、碳达峰碳中和、智能亚运、城建交通、公共安全、食品安全、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等领域的科研攻关。

四、申报及推荐要求

1.各项目申报单位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2.本次项目推荐采用限额推荐的方式:各主管部门、各区、县(市)科技局限额推荐数量为2020年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引导项目立项数的120%,上年度立项数少于2项的本年度限额推荐2项。项目负责人正在承担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未结题验收及列入省、市科技部门信用不良记录按规定不允许申报者,不能申报。

3.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区、县(市)科技局、临平区、钱塘区经科局负责本辖区内项目的征集、审核及推荐,并制作本地区推荐项目清单上报市科技局。

4.市科技局负责项目审核并立项。

5.项目验收管理由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区、县(市)科技局、临平区、钱塘区经科局根据《杭州市科技计划验收管理办法》统一组织,每年完成到期引导项目的验收工作,项目验收指标为申报书指标。

五、受理截止日期

各区、县(市)科技局、临平区、钱塘区经科局及各市有关部门推荐报送截止日期:2021年11月30日。凡超过项目申报和推荐报送截止日期的单位和地区(部门)将不予受理。

六、受理部门及联系人

申报项目材料报各区、县(市)科技局、临平区、钱塘区经科局及各市有关部门;

各区、县(市)科技局、临平区、钱塘区经科局及各市有关部门推荐函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农社处(杭州市市民中心C座1301室),PDF电子版报邮箱412668092@qq.com。

联系人:徐红辉   毛宇骁

咨询电话:87015279  87025250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