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1-0613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1-11-08

关于征集科技创新示范服务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8 1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服务“创新活力之城”和“三大科创高地” 建设,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服务站”工作,拓展创新创业服务内涵,经市科技局同意,决定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站”工作,建设一批“科技创新示范服务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站的功能

“科技创新示范服务站”应具有鲜明的产业背景,具有开展产业研究的能力,具有决策咨询研究的经验,具有开展创新创业服务的能力和团队。基本的功能和职能包括:每年形成一份产业研究报告;开展不少于3次创业创新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研讨会、论坛、创业沙龙等);为不少于10家企业开展创业辅导服务;与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对接活动。

二、申报单位要求

杭州市域范围内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产业园、孵化器、研究基地等。申报单位应具有产业背景,具有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能力和团队。

三、其他事项

计划推进5家科技创新示范服务站建设,给予经费支持。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方式,按照评分由高到低确定入选单位。

请有意向的机构填写申报表,根据申报表所填内容整理相应佐证材料,盖章后,扫描成1个PDF文件,于2021年11月26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gq @hznet.com.cn。


联系人:产业创新研究部  龚  勤 87025401

金旭东 85393726


附件:科技创新示范服务站-申请表.doc


加群了解更多信息。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