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14: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杭组通〔2020〕28号)精神,按照中央、市委统一部署,1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周扬书记主持,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李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周扬书记首先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周扬书记代表科技局党组班子按照要求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认真查摆和深刻剖析2020年科技局党组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阐述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每名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周扬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加以总结,并从政治认识上要更加坚定、学习思想上要更加勤奋、廉政建设上要更加自律、集体荣誉上要更加维护,科技工作上要更加扎实等五方面对科技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