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创业孵化园管理实践与发展思考”

发布日期:2021-08-25 17: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8月25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第四十八期创新创业大讲堂顺利举行。为加强创业者对创业孵化园的全面了解,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本次讲座邀请杭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杭州一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迅雷围绕“创业孵化园管理实践与发展思考”进行授课与互动。

钱迅雷老师从中国梦我们的创业梦、自身创业实践体会、原拱墅区三园创业孵化实践成果汇报、创业成效推动力量的思考、创业孵化园管理实践、对创业与孵化领域的实践与思考等五个方面,为创业者、孵化器从业人员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与思考。

本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杭商研究会承办。本次大讲堂采用线上钉钉直播方式授课,钉钉在线直播观众达271人次。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