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杭州市产业创新大讲堂开讲:“医药研发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9 14: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2021年9月27日,第九期杭州市产业创业大讲堂顺利举行。为充分发挥生物医药产业引领作用,加快杭州市构建生物医药创新高地,本次讲座邀请浙江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抗肿瘤药物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大学(杭州)创新医药研究院副院长何俏军老师,就“医药研发产业发展报告”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何俏军老师具体从“新药研发概况”、“企业的创新模式”、“新药研发发展趋势”、“浙江省新药研发现状”等方面,讲述了我国近年来医药发展的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为杭州市生物医药科技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式。

本期产业创业大讲堂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承办。本次大讲堂采用线上钉钉直播方式授课,钉钉在线直播观众达114人次。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