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索引号: 002489460/2022-0016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09-19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方式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9 09: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根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国市监反垄规〔2021〕2号),现就我局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方式进行公示。

一、举报范围

我局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电话、来信、来访等渠道向我局反映或举报。

二、举报受理要求

举报应采用书面形式,提供相关事实依据。提供材料包括被举报的政策措施名称和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违反审查标准的具体内容。

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571-85255612

来信(来访)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1324室,邮编:310012。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