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索引号: 002489460/2009-06391 文件编号: B007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09-05-12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09-05-12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为杭州市科技局所属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
一、 招聘岗位、范围及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范围
基本条件
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
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研究
3
2009 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胜任软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和相应的专业知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电脑技能;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条件。
管理学、经济学、情报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英语六级合格
编辑岗位
1
新闻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英语四级合格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09年5月11日—2009年5月29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双休日与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杭州市上城区惠兴路2号杭州市科技局322室,邮编:310001,咨询电话:87024750。
3、报名方法:请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均应填写《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考计划。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以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行政能力测试为主。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核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若体检不合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五、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并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杭州科技信息网公示七天,公示结束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二○○九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