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索引号: 002489460/2014-06362 文件编号: B006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14-10-22 09:47:00

关于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太阳能科普画亭及展板设计制作安装采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4-10-22 09: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一、采购人名称: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知识产权局、杭州市地震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太阳能科普画亭及展板设计制作安装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HZYX-KW-14202GK
四、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2日
七、预成交结果:
    预中标供应商: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预中标金额:RMB375000.00;
八、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谢毅、陈新、石永民、陈瞻、刘海琳;
九、其它事项:
    1、投标单位如认为采购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2、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未中标投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中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根据采购文件的规定,投标保证金按原金额退还,不计利息。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杭州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天目山路170号,西湖数源软件园,17号楼5层509室。
    联系人:曹海英
    联系电话:87211505
    传真:87211507
    同级政府采购监管管理部门: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监督投诉电话:8508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