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索引号: 002489460/2015-06346 文件编号: B006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15-09-18 09:56:00

关于科技宣传专版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5-09-18 09: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一、采购人名称: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知识产权局、杭州市地震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科技宣传专版采购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四、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2015年,我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以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抓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发挥科技创新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为了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加大科学普及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科学素养。我委每年预算科技宣传专版经费50万元,用于在杭主要媒体开辟科技宣传专版,每半个月一期,每期版面为半个整版,全年共24期。(预算为50万)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六、申请理由:

《杭州日报》作为我市第一大报和党报,实力雄厚,发行量大,专业性强,宣传普及效果好,并且多年合作积累了一定成熟的经验。

七、拟定供应商:

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

八、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的相关需求、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及其理由等有异议的,应在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送达杭州市财政局。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地点:杭州市中河中路152号市财税大楼6楼
联系人:邓宗杭
联系电话:87233323
传真:8723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