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索引号: 002489460/2016-06348 文件编号: B006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16-07-05 09:54:00

关于科技宣传专版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07-05 09: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一、采购人名称: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知识产权局、杭州市地震局)

二、单一来源编号:HZZFCG-DYLY-2016-00232

三、采购项目名称:科技宣传专版政府采购

四、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五、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采购内容备注
1 科技宣传专版 6.5 500000.00 为了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加大科学普及 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科学素养,在杭主要媒体开辟科技宣传专版。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杭州日报》作为我市第一大报和党报,实力雄厚,发行量大,专业性强,宣传普及效果好,并且多年合作积累了一定成熟的经验。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九、公告发布范围:浙江省政府采购网、杭州财税网、中国杭州门户网站、杭州政府采购网

十、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 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 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知识产权局、杭州市地震局)

地址: 惠兴路2号

联系人: 科技2

电话: 13777823198

传真:

2、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杭州市财政局

地址: 杭州市中河中路152号杭州市财税大楼

联系人: 吕先生

电话:057187715261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