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立群总工率队赴桐庐开展“五员领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0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根据市科技局党组“五员领创”活动要求,2020年9月9日,楼立群总工率农社处、合作处负责人赴桐庐县开展联络服务,桐庐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楼立群总工一行走访了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浙江大学高温合金研究所、桐庐县磁性材料创新综合体等单位,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新产品研发、科技项目申报、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综合体创建等有关情况的介绍。楼立群总工表示,开展“五员领创”活动是市科技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全力打响攻坚战、奋力展现“头雁风采”的重要抓手,市县科技部门要合力推进。楼立群总工对桐庐县科技局坚持市县联动,制定《桐庐县科技系统“五员领创”活动方案》的做法表示肯定。楼立群总工强调,一是作为“五员领创”中的创新联络员,自己要努力为创新搭好桥梁,畅通渠道,成为服务创新创业“店小二”。二是对走访中各单位反映的问题,市县科技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给予指导和服务。三是要进一步深化“五员领创”活动,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使之成为党建引领科技工作的新“名片”。

(农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