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1-0612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1-10-12

关于举办核定2021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名录清单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2 1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单位:

为规范科技统计调查工作,提高统计工作效率,满足在线统计调查需要,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研发投入。根据国家要求,2021年我市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年度调查实行名录库管理,并按照名录库进行统计调查。经研究,决定举办核定2021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名录清单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下午2:30,会期半天。

二、 会议地点:杭州之江饭店(杭州市莫干山路188号),主楼27楼宴会厅

三、 会议内容:

1.核定和完善已有调查单位基本信息。通过“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对统计调查单位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定,确保信息准确。单位基本信息包括识别信息和属性信息。识别信息是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单位地址、行政区划以及联系方式等;属性信息是指单位从事的国民经济行业、机构类别、学科等。

2.补充新增调查单位信息。各县(市、区)科技局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科技部对新增机构纳统要求,补充新增的科技统计调查单位。与当地统计部门进行新增单位的行业核定,确保其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非企业单位。

四、 参加人员:

1.各区、县(市)科技局负责具体承办全市综合科技统计的工作人员1人。

2.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具体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1人(名单见附件);

3.新增预纳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具体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1人(名单见附件);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沈吉英、吕克斐

联系电话:0571-87025452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1 日

杭州新增纳统的单位清单.xlsxRD统计名单已纳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