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镭副局长赴西湖区、滨江区指导“国高企”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10: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4月30日和5月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镭率高新处、市高科技投资公司负责人赴西湖区、滨江区指导“国高企”培育工作,并走访了华智云科技、亚通焊材、医惠科技、宇树科技、博日科技等科技企业,西湖区、滨江区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镭副局长一行分别与西湖区、滨江区科技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西湖区、滨江区“国高企”培育情况、有关举措和工作进展。冯镭指出,抓好“国高企”培育工作是落实省政府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的具体要求,也是转型升级考核攻坚指标的具体任务,必须全力以赴、抓实抓好。

冯镭强调:1、坚持市区街道三级联动,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引导创新平台积极发掘和培育高企。2、摸清家底,有的放矢。通过排摸完善高企后备库,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宣传“国高企”政策,做深做细辅导和服务工作。3、关口前移,部门协同。要加强与税务、财政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对企业申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要提早发现,及时帮助解决。